性感流感病毒在线脱衣(壳)

渔祭/沉迷于各种意义打造小世界的未来型(半吊子)写手,会断断续续写自嗨垃圾文但很烂慎fo/头像来自昆布老师,是自家细菌学科尔温;背景来自磷璃老师 /多圈地自萌,有评论也会回

龙与其子03

莱斯华特与菲尔顿拥有独立主线,感兴趣想食用请移步至他们的人设来源者 @西风漂流与鲸歌  

       

       泽维尔今天是被耳旁窸窸窣窣的声响叫醒的,白色花卉的轮廓渐渐清晰起来,意识回笼也让他意识到窝在自己怀里睡觉的小毛团不见了。正赶忙起身就被一旁冒出来的黑色小脑袋险些冷不防地吓了一跳。对方手中拿着几个苹果,口中叼着的一小扎花就在面前伴随他惊得一颤掉到了地上——自己下意识的后退似乎也同样吓到了没有料想到自己已经起身的恶魔幼崽。尽管很快就平静下来了,眼角打转却迟迟不肯掉下来的泪珠还是让人感到愧疚,虽说反思了一下好像没什么特别大的惊吓,但是看到那副委屈地垂丧着脑袋,伸手去擦掉掉下来的泪滴的样子就感觉怪可怜的。

        可能是他误以为……我在心底里依然抗拒恶魔?以为我在怕他?

        好的,泽维尔终于想出了最有可能的答案。拿起手绢蹲下身。

      “对不起对不起,没有害怕你的意思,我只是被突然出现的物体吓到了,换做别的什么我也会的,这很正常。没有那个意思,别哭了啊…乖孩子…我说不在意就是真的不在意啦,说话算话可是与人相处的基本要求哦,嗯?再哭会哭得不可爱的哦?”

     “唔…唔…嗯…”安慰不知所措的孩子并不算是泽维尔的强项,但好在对方似乎成功地止住了,停下哭泣乖巧地站在面前仰头和他对视。可能真的如自己所估计的那样吧,这么小的孩子经历了这些难免会留下难以短时痊愈的创伤,唯有长期的陪伴能让缺失的安全感有所回归,但愿自己真的能尽己所能帮到些忙。

    “花,给爸爸的。爸爸说过喜欢这片土地和大家,所以想,你也会喜欢这些花。想回报,也想让爸爸知道,我也喜欢爸爸。”杜克不自然地低着头,看不到他脸上的神情,但光凭看到稍有些扭捏和听到沉默了一小会后那句表达心声的关键句泽维尔猜测很大可能是在害羞,或者说因为少有可以表达感情的时候而有些生疏。

    “谢谢杜克,这是个好的行为,要继续保持呢,还要做得更好。”

     “哎……?”

    “虽然我觉得我为你提供住所并教导你是我理所应当的事不太需要感激啦,但要记得如果你有喜欢、感谢和赞赏等积极想法,要学会坦诚表达,这是互相鼓励的一种方式,收到喜爱的人们会更有劲地生活下去,知道了吗?这是对大家好的,应该表扬。我也喜欢杜克”

     “爸爸喜欢…,我很开心”他这才抬起了头,澄澈的眸子比起人们和书籍所描述的不祥的凶光更像是通透纯粹的一对宝石,反射着名为期待的星光。两人的对视被洞口处的啸叫声打断,好奇宝宝首先反应过来冲向了一眼能望到对面的洞口,而泽维尔倒是不紧不慢地跟在后头。

   “那个是龙吗!是先生的同类吗!”

   “啊,是的——”他屈身将自己放到和幼儿一样的水平线上,注视着不远处与四周颜色近乎合为一体,在阳光下反射着漂亮的晶体光泽却勾勒出其具体轮廓的龙。

   “闪闪发光的——!!是和先生一样,在太阳底下哗啦啦——的发光的,但是先生比它亮,可是它看起来比先生还亮晶晶诶,是绿绿的亮晶晶龙。”

   “那是因为他是宝石龙呀,它身上的绿绿的那是翡翠,是宝石的一种。他叫莱斯华特,住在再往那边去些的另一座森林里。”

   “先生认识他吗……?”

   “嗯,是熟人了,他比你稍微大一点的时候也这样跟着我。”泽维尔望向孩子注视的目标,那庞大的躯体,以及打呵欠时浑厚的吼声令他不由得在内心感慨龙类生长速度之快。当时还是个才到腹底的小龙,叫唤时声线婉转多变,还带着龙雏独有的颤音,如今已经长成了那么一条壮硕的翡翠龙。

    “想和他玩就去吧,我刚好需要去准备一下晚些需要用到的食材。交给他我还是放心的,他不会伤害你的。你也需要和不同的大家接触一下,大胆些。”

      撂下这句话,后续就是青年径直抱着只能做短距离滑翔的幼儿准确无误地降落到巨龙打盹的草地上自然地走上前去在龙首边做交谈,也不知体型差异如此悬殊,它究竟有没有听清楚。

      此刻站在正呼气的龙头前的杜克内心这么嘀咕着走上前去。大龙正在沉睡的事实给他壮了不少胆,眼瞧翘起的那条龙尾以及不同于晶石鳞片耸立(一看就很容易划伤皮肤)的其他表皮,背脊莫名光滑,想必是个流畅的大型滑梯,他便用姑且算是有点弯度的爪子抓着腹侧明显的突起向上攀爬。

        爬一头大龙还要担心不能摔下去确实是个体力活,但与一口气滑下来的爽快感对比起来倒是挺值得的。扑簌一声,还喘着粗气的小半魅魔从龙背上顺着有些上翘的弧度滑上半空,扑腾了一小下落进了草丛里,几片草叶应声飞散。

       

       好玩,再来再来。杜克正抓着第一块宝石鳞片的边缘准备再向上爬,就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惊得一怔:“我要睡觉,不要再吵我睡觉了。”是个青年男性清晰的声音,可周围除了自己座下的这条龙并没有人啊。

    “从我的背上下来,我不喜欢菲尔以外的人骑我。”

      他恰好瞥到了巨龙这时的眼睛从一条缝裂开展现出内里的竖瞳,直直地盯着自己。

   “呜…亮晶晶龙好凶好小气”

     “你说谁小气?!”

    “你!你小气!”

     “……”

    “爸爸说亮晶晶龙身上的鳞片是宝石,亮晶晶的真的好漂亮。我可以要一个吗?”刚刚还鼓起腮帮叉腰叫板的小屁孩转眼又把注意力转移到别处,然而即使他的眼神确实纯粹,直勾勾盯着自己鳞片的眼神还是盯得莱斯华特一阵寒意。

      “不…不行!”

      “我只要掉落的嘛,不会拔不会拔痛的。”“那也不行!”

      “呜……”不妙,这委屈的样子和已经挤出来的一两滴眼泪。华特慌忙试图用脑袋去拱拱示意性安慰“别哭啊别哭,求你了别哭了。”

      “那你会给我鳞片吗”

      “不会”

       杜克抬头重新带着憧憬的目光看向宝石龙的时候,强行用袖子抹掉了脸上的泪痕,就是发展不像书上讲述的那样美好——带有奇幻色彩的强大生物没有满足他的小愿望,相反,语气中几乎是不为所动直接拒绝掉了。

    “呜哇呜呜呜呜呜呜”

    “啊啊啊别哭了别哭了”对着已经嚎啕大哭的孩子,仗着种族优势假装很厉害实际上只是青少年的莱斯华特显然没有任何经验,挥舞着爪试图让对方停下。

      噢,原来他怕小孩哭吗?

      莱斯华特为自己焦急中的举动反而镇住了麻烦的小破孩而有所释然,甚至有点想要人类伴侣赶快回来,方便自己自豪地炫耀一下这一伟绩,显然对这个突然停下嚎哭的小恶魔打着的小算盘毫不知情。

     “那,我不哭了,你可以给我一片亮晶晶的鳞片吗?”

     “这个是没得商量的啊…为什么你那么死缠烂打啊…说了不行就不行,这是原则问题。”

        就算哭得惨兮兮的还带着哭腔,也不行,不行就是不行,这是信物。

    “咕呜…好凶,小气鬼,我要告诉爸爸,你欺负我。”

    “噢噢别哭了好吗别哭了,哭也要不到的啊。”

       哭声响起的时候华特的脑袋又开始作痛,本能地发出了焦躁的闷吼,只是似乎这次进展并不顺利——他哭得更凶了。

    “啊…菲尔去哪了…我搞不定了,他要是在就好了…”

       用以逗弄小孩叼来的各种看起来奇形怪状的小石头、小树叶都堆成了小山,巨龙此时像待命听话的犬只收拢四爪伫立在对比之下只是蚁丘的树叶堆边,探头歪脑地望着还在嚎着念念有词的小孩,充满了不解:还要即兴发挥编一段幼稚的故事。但小祖宗就是不领情,为什么幼崽能那么难搞呢,他到底在想什么……

       

       过于入神的后果便是再熟悉不过的人从身边经过也没能察觉,直到熟悉的银色胄甲自身侧抽出佩剑哐地立地时,莱斯华特才恍然醒悟这谜一样的祈求竟然真的神奇地实现了。与此同时接近的脚步声令杜克出于好奇擤鼻抬头去直视来者。

     “请你不要再给华特造成困扰了,你已经令他感到很烦恼了。”

     “如果你执意再这样继续闹下去,我只好用其他方式让你停下。”

       在突然横在眼前的剑面前,什么后面龙类的欢叫迎接、讨要鳞片都会被吓到忘到脑后。那把剑被打磨得光亮且尖利,足以证明其主是有多珍视这武器,也自然能让与之对视的人产生性命遭到威胁的恐惧。杜克从那对琥珀中看出其严肃坚决,再转而重新审视那把剑,咽了咽唾沫,强行把抽泣压抑下来向旁边缩了缩,用眼角的余光盯着剑柄上六片精致的菱形翡翠和收回佩剑的男性。

 

     “就是这样!那个男人竟然就因为这个要杀掉我!明明是小气鬼亮晶晶不对!呜…你说对不对,爸爸…他们还欺负我威胁我,最后还有说有笑丢下我走掉了。”夜晚在洞里的篝火前杜克把一切重复了一遍,与精灵相似的尖耳比起平时失去活力地微微垂下,情到深处因委屈又带着些哭腔请求泽维尔评理或者说寻求监护人的安慰。

    “莱斯华特和菲尔顿是彼此非常重要的人,所以菲尔顿很在乎他,可能对你过激了些。”泽维尔这么说着将他揽过来,用身为人类的双手为崽子梳理一天下来上蹿下跳弄得乱糟糟的头发,同时有节律地前后轻轻摇晃身体,给他讲起今天的篝火前的教育。

     “你也是,不能自己想要什么就强求,用哭试图逼迫别人给,这是不对的,知道吗?”

    “唔……知道了”

    “龙鳞虽然是脱落的东西,但也算是我们少数可以保存或者赠予的信物吧,因此意义可是很重要的,一般只给喜欢的人。你刚刚说到为什么那个人类骑士有吧?那就是例子,菲尔顿是华特最喜欢的人,所以华特把鳞片作为信物送给了他,那是心意。”

     “可是我也想要……我好想要,很漂亮…”

     “那我把我的送给你吧?你等一下哦”泽维尔小心翼翼地把杜克抱了起来,稳当地放回原地,自己则起身走向背后的书台,从一个枝条勾勒出精细花纹的木匣中取出了一片片状物,伸去触碰的另一只手在接触鳞片时点出了微光,并逐渐扩散成一个光线柔和的光球将其包裹其中。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变化的鳞片在这之后被打了个洞穿进从木匣底部取出的绳中,串成了一串项链,自然地系在了杜克的脖上。原本就是金色的龙鳞在篝火的微光下边角闪着小小的金光,还未褪去的金粉像夕阳下的沙砾,随着翻动角度变化竟呈现出流动又有砂质感的闪光。

    “哇…好漂亮……这个!是爸爸的鳞片吧!”眼泪还没擦干,收获了新奇且珍贵礼物的孩童就已经破涕为笑了,此时双手捏着中间那片鳞片左右扭动观察。

     “是的,这不只是个装饰,上面带有我的魔法,可以在重伤时救你一命但只能维持一次性的,永久性消耗的魔力实在过于巨大了……但也能保你一命,所以要好好珍惜,不要随便弄伤自己,知道吗?”

     “嗯!知道了!最喜欢爸爸了!”被不点名点到的孩子反应敏捷地抬头点头,咯咯笑着沉浸在满足之中,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重新将目光放回泽维尔身上。

    “那!那说明爸爸最喜欢我了吗!”

    “嗯……”泽维尔迟疑了一会,上前去将他拥入怀抱给了肯定的回答,温柔地抚顺他的背脊:

    “是的,杜克是我喜欢的人。”

    “这是我收过最好的礼物,谢谢您。”小家伙侧过脸颊去蹭了蹭抱过来的人回以爱意,半透明的不成熟小尾兴奋地上下翻腾,末端的桃心刻意放轻一点点触及地拍在泽维尔的大腿上。

     “那就去乖乖睡觉吧?我要求不高吧,好孩子这时候该上床了,杜克。”

       泽维尔带着一如既往温和的笑容,将他抱了起来放在了床上,看着他开心地钻进了自己的小被窝中。

评论(1)

热度(9)